银魂不要虐

【药许】填不完的乱七八糟的小段子2

今天我送走了我的外婆很伤心😭但是今天是情人节,写一篇给自己甜一甜,可能有点短,但是希望你们能喜欢~


2.情人节

药不然今天醒来时格外开心,拉着坐在床上快穿完衣服的许愿又躺在床上亲昵了一会儿,要不是许愿还顾及着要去送小孩儿参加学校的活动,否则保不齐要被药不然拖着再战三百回合。


吃完早饭,送走许窈,药不然心情很好,脚步轻快地走到正在洗碗的许愿身后,抱着他:大许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?


能是什么日子啊,星期四呗,还有一天,又是双休日,那小祖宗就回来了。走走走走走,别耽误我做事 许愿嫌弃的赶着药不然


药不然也不脑,也就舔了舔许愿的耳尖,看着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后,以最快的速度远离了危险区,乐呵呵地坐沙发上看电视去了。许愿做完事出来,看见药不然,说:哎,我说药不然,你不上班么,今天?


不上啊 药不然一边看着节目,一边喝着咖啡,说:五脉那里今天没啥事,哥们儿就给自己放假了,顺便明天也一起放了。所以我有四天能在家里。说完,转头挑眉意味深长地看了许愿一眼。许愿一激灵,没敢搭话,就说了句哦,便到前厅看店去了。


下午,到了许愿睡午觉(我不知道有没有,就当有吧,剧情需要。。。)的时候,药不然悄悄地把四悔斋的大门反锁上,脱光了衣服把许愿按在了床上,说:大许,别和哥们儿说你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哦,我都看到你藏起来的巧克力啦~


嗨,还真什么都瞒不过我们药二爷啊 许愿发现被戳穿也就不再瞒着了,顺便要起了礼物:那,敢问尊敬的药二爷,您有给小的准备什么么?


药不然嘿嘿一笑,仿佛正等着许愿这句一样:当然,哥们儿准备的保准让大许你满意~说着,就拿出了一盒最新款的杜蕾斯,看着许愿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,露出了得意的笑:大许,我们这两天有的是时间把它们用完~


许窈回家那天下午,在校门口等来的是她黄阿姨(我不管辈分了,这辈分太乱了😭)和她的摩托车。至于本来要接她的那两位,这个时候还在床上睡着呢。


我开车是开不起来的。。。请自行脑补吧🙃
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