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魂不要虐

【药许】开坑,可能填不完的乱七八糟的小段子。。。

我只看过剧版的古董局中局,对人物我不是很了解。。。估计OOC挺严重的,而且也不会说北京话,可能达不到效果,请大家自行想象😭


私自想给许家留个后,就让药许二人领养个孩子,女孩,许窈(毕竟药家还有药不是~)日常向,主要是想看药许带孩子,而且感觉许叔比较传统和药二爷的教育理念应该不太一样吧 大家随便看看吧,从小作文不好,请见谅呀🐶


看了剧掉的坑,结果又是个冷坑。。。哎。。。


1.窈窈?药药?


这天,药二爷和许愿把女孩领回家后就开始琢磨起名的事了。在两人翻字典的时候,许愿想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:诶,我说药不然,我们两个她怎么称呼啊,总不能叫我妈吧?


药不然挑眉瞧着他:可以啊,大许,你想让她叫妈的话我没意见啊~


滚一边去吧你,啥叫我想叫 许愿想了想 诶,要不叫你爸,叫我爹,你看怎么样?


可以呀,那就这么定了


定下称呼以后,两人继续翻,期间许愿一边看一遍自言自语“药。。。药。。。”药不然转头看他,说:大许,我说你一个人在那瞎嘀咕什么呢?


许愿一愣,回道:啊,什么?哦,我在看哪些个字配上药字好听啊


为啥要配药字啊


不是你在上。。。许愿说不下去了,突然反应过来是旁边的药狐狸在给他挖坑等着他跳呢。一抬头,果然看到了这只狐狸正在玩味的看着他:大许,怎么不说了,我不是什么呀?


就是,就 许愿结结巴巴的就是说不出口,不由得生起气来 哎呀,你自己心里清楚!


药不然也不逼他,眼神变得认真起来:其实吧,大许,哥们儿之前想过了,我们药家还有我哥和我嫂子,而你们许家只有你一个人,我想,就叫孩子姓许吧


许愿听完甚是感动,不知道说什么好,刚要说些什么就看见药不然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,说:哥们儿看你很感动的样子,要不,以身相许吧,嗯?


滚 许愿身子抖了抖,赶紧往旁边挪了挪 你这怎么整天没个正形的,这名儿都还没起好呢,成天都在想些什么

药不然看着他红红的耳朵,了然地笑了笑,又转头翻字典去了


许愿看他没啥动作,也就凑过去看字,看了一会,说:要不然就把你的姓放进名字里吧,许药?看着药不然偷来的嫌弃的眼神,许愿摸了摸鼻子:嘿嘿,那个,我这不就这么随口一说嘛


结果过了两个小时,两人还是对这个“窈”字最有好感,不仅与“药”字发音差不多,而且还有窈窕淑女一说,更是同时音同“需要”(没错,我就是想夸夸我的脑洞~)。于是,许窈,就这么被定下来了


与此同时,女孩儿的小名也被确定了,许愿起的,叫“窈窈”。至于后面药不然因为这个小名而吃醋,变着法儿的在床上让许愿用这个从来没用在他身上的名字叫他,以至于许愿之后很少唤这个小名,也是后话了~


我竟然真的码了一段!!!希望不会是我的唯一一段😶


评论(7)

热度(27)